日期: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举行首届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拓宽机关作风建设民主监督渠道,加强对机关作风的经常性监督和过程监督,机关党委首次从全校各基层单位聘任16名师生代表担任作风建设监督员,2019年12月11日上午举行了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首届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名单、监督范围及工作职责,杨光逐一为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首届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由16名师生代表担任涵盖了学校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负责人、党代会代表、基层师生代表等各个层面

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洪代表全体监督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做好监督工作,及时反映基层和群众关注关心的倾向性问题,真正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信息员、宣传员,携手为学校在新时代迈上高等教育新台阶而努力工作。

杨光对进一步做好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中群众监督的重要性,进一步抓好经常性的群众监督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监督职责,发挥好机关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着力抓好经常性监督活动的计划和组织,确保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建立健全核查、处理、反馈机制,以真心实意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他希望各位监督员积极、正确履行监督职责,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机关作风持续改进,为基层和师生提供更好高质量的服务

李丽介绍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具体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与监督员的沟通联系,高度重视监督反馈意见,加大群众性监督力度,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