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支部风采
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组织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25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在校部楼502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荣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规定自觉、按时、足额交纳2018年5月份党费,并进行党员必知必会党建小知识的学习和讨论,同志们表示收获很大。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到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意义。党支部书记谭荣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紧密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青年人,不断提高广大青年人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走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马克思是对的》第四集《解放全人类的胸怀》。